公司簡介
#######################################
聲明:本公司沒在徵才
近日各徵才網站出現冒用本公司名義徵才文章。
在此告知各位,本公司沒在徵才。
########################################

素晴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為一間股票投資公司。
不買賣權證、不買賣期貨、不融資融券、不當沖、不放空,本公司只專注在現股的買賣。
本公司採用的投資方式為價值投資,只有在目標公司未來能夠為股東創造的價值遠高於價格時才買進該公司股票。
本公司會嚴守舒適圈,將投資標的侷限在所能夠了解的範圍內,本公司不會為了要快速獲得高報酬而額外承受可以避免的風險。

倘若有一天,再也找不到很棒的投資想法,本公司會將多餘的資金退回給股東(例如透過減資的方式),屆時就需要麻煩股東們再找合適的地方讓資金獲得有效率的配置。

本公司之總員工(包括董監事酬勞)酬勞計算方式為:
以年報酬率 6 % 為基準,
倘若該年度公司報酬率 ≦ 6 % ,則該年度總員工酬勞為 0
倘若該年度公司報酬率 > 6 % ,則該年度本公司將分配超過 6 %的部分的 25 % ,作為總員工酬勞。
舉例來說,倘若該年度期初資金為 10,000,000,該年度報酬率為 25 %,則該年度的總員工酬勞為:
10,000,000 * ( 25% - 6% ) * 25% = 475,000 (元)

本公司一切運作都將以公平為原則。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保障所有股東的權利。